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官方不弄一下?
雪女妖刀姬两个德业,一开始我进去选个上路,然后妖刀选上路,行我给他,结果反手打野雪女也出来,我蒙了,进去游戏一看,好家伙两个德业,这都不是问题,你德业会玩OK,没问题,但是,妖刀姬进去就开始重连然后离开游戏,雪女到处跑,我就纳闷了我是怎么匹配到的?官方不禁一下?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了?
平安京地图以及画面问题
画面要更新啦,快跟不上了,,,最近试了曙光英雄,然后回来玩平安京,发现平安京画面不咋滴了,,,要更新画面,吸引和巩固玩家数量,啊,,,画面上面没曙光好了啊,,,曙光英雄那个画面质感和设计,让人感觉是在玩端游moba的感觉,
怎么开9个人机
这个怎么自己开房间然后弄9个人机自己玩?
这什么情况?
一直卡在这,兄弟们什么情况?
说一说大姐大"觉"吧
老牌觉玩家,大号小号加起来有一千多把。(改版前)改版后伤心了好长一段时间,退坑了。后来回来手痒又下回来了玩了几十把觉,只能说现在的觉给我的感觉有以下几点:1.因为抛球硬性cd和全垒打伤害缓增的原因,对线给不了对面压力,总体表现弱势(很难单杀和追杀,基本没可能。)2.因为全垒打 穿人减伤和没有控制(个人认为Q基本不算),打团开不了团只能远远的放球,但是环境不允许的情况下只能贴脸(抛球技能范围刚好射手
真的打不过一户?
挂这个上单,游戏很简单,难的是人,玩了很久平安京是因为平安京没有像王者那样英雄强度一边倒的优势,但是平安京的段位越高我ad越难打,我也没放弃说对面英雄太无脑,而在我不放弃的时候总是有人觉得对面无脑而当演员,为什么挂他,是因为最后一波我和辅助还有这个小鹿在中蹲对面上中下,我暴露视野引人到野区就下麒麟的边草丛秒了一户然后对面的下路跟上补伤害这个小鹿就看着我俩被打死他回家,我也希望官方能看到,这样的战绩
破壁网络
开上 tap加速器 进入游戏,网络检测 80多,进游戏 瞬间420 你让我怎么玩?
吸血甲bug
骑驴少女出了吸血甲 装备显示的8点物吸没有还是自带的3点 残血后法吸涨到17点 物吸还是没有 式神初试又用了遍还是一样 不过别的式神没用不知道啥情况
Bug
呵呵
这tm破赏金机制不改一下?把把经济分化,nc一样,这玩意怎么走出体验服的?真以为和LOL一样?你tm别忘了LOL要回城买装备,这能一样?滚雪球和那啥一样,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