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今天晚上和我聊天的一个可爱妹妹
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但是我们在游戏里聊着聊着突然串线了,我很抱歉,因为不知道会不会让你误会我突然走了,明明说好待会加个好友的。
你跟我说你很伤心,自己因为从小父母分开了,家里只有自己一个人玩所以就慢慢害怕跟别人交流,在学校里不仅和朋友疏远了,还被叫小哑巴,最近还诊断出有轻度的自闭症,我很抱歉,所以尽我所能陪你聊聊天,希望你可以不那么难过。你还说我很温柔,哈哈,被人说亚撒西真的很开心的。
但是我真没想到会有串线这种情况,我刚玩光遇两个星期,今天才知道会有这种情况,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我希望你能看到这个帖子,希望你能慢慢敞开心扉,多参加线下的实践活动,比如当个志愿者什么的。当然啦,我并不是专业的人,也不懂怎么治好心理疾病。你要听医生的话,多出去走走,不要害怕开口说话,我相信你可以克服这些的。
就像你说的那样,希望大家都能慢慢好起来,我也希望你可以好起来,让你和妈妈都开心地生活下去。对了,如果真的有语言暴力,一定要勇敢地对他们说不,别人才会认识到你也是会因为不被尊重而生气的。如果有很过分的行径,你一定要跟家长老师说,沉默只会让施暴者更加猖狂。
最后还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