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自选劵是等全天还是肥婆
只玩零夜,当前配卡如下
新人求助。
有利属性是什么?
u1s1,关于惠惠
这个角色我也玩了一百多把了,感觉强度可以啊,单排胜率也有63,也经常因为一个大招导致翻盘,不清楚刚出来时候会被喷的原因。掩护抢c或者逼大招的确好用。
萌新求问应该玩什么
除了乐团长可以+2外其他ur都没有可以+2的全角色手残党没怎么刷徽章,上次花了四百多个徽章才把猫宫刷出5鞋请问这个赛季我应该玩什么才好打60胜还不会被当成垃圾运输车上的垃圾
求大佬帮配卡组主要玩亚当,忠臣,听别人的配卡这俩的上位卡好像都没有
新人入坑贴
emmm……前天刚入坑,从未了解过这款游戏,感觉还是非常吸引我的,但是还是有点不懂的,总之有不懂的事情还请各位大佬们多多关照。问题1:卡UR更重要吗?我感觉低级卡更方便晋级,前期用什么卡好。问题2:大合战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啊,我一天只能玩一个半小时(差十几天十八了)刚上s1,不太清楚诶……悲问题3:玩跑职是否以干扰和偷点为主呢?问题4:看贴子大家所说的脏手段指什么啊?我保点时一出一入应该不算
求推荐新手玩哪个位置?
我把攻略翻了个遍,发现不推荐输出和跑职,那么就只有盾职了?盾职比较推荐哪一个?
我刚看到这个游戏是冲联动来的现在还有机会吗(我想要惠惠啊啊)
现在d级们金币了首充也用了
为什么我感觉王女长按技能的范围小了好多
如题
被打爆了,难过中。
. 我真是一局一局的送人头,对方平a几下子我就没了。有哪个大佬缺个挂件。S 2零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