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寻个素质开黑队友
我能开麦,能听配合,能喊666,能强行保点挨打,不骂人。目前s2,不嫌弃就来吧
这套卡怎么样
萌新提问
因为很喜欢玩盾职却没有任意门,我建了一个卡c段抽任意门的小号。卡段的话就不能打rank,但赛季任务却有不错的奖励,万一黑晶或者ur券出门了呢…我也没有三个设备和时间去三排掉分再肝上来,于是就突然想到:可以刚匹配进去就强退,自动判负。我打下来发现c段大部分都是人机,多我一个也无所谓,所以也不会有良心上的谴责(虽说肯定要有人骂我了)。接下来才是我比较在意的:强退15局左右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被关小黑屋
萌新刚玩,问下这俩能干嘛
如题
题目没啥用
对于neet而言,这两张愈卡哪个好点针对战场续航来说,战胜对手后其实这张我觉得好点但是对于拳职来说,老是回家容易被翻盘哈还有蓝强我也觉得不怎么样,容易被破时间还短当然最重要的是我没有能量啦!!什么都升不起了-_-||
这些卡能玩啥
如题,英雄差个初音雷姆和大锤
关于日服
我看都说日服的引继码只能在同一地点使用,这个同一地点范围有多大啊(因为我的模拟定位没有root权限所以比较在意这些问题,顺便请问大佬们有没有办法给华为nova 5i搞root啊)还有还有,日服更新需要提前保存好引继码吗?我好怕一个更新我号就没了
一个傻特斯拉用了害,破,弱后的感想…
今天新赛季之前为了开创自己的tsl新路,我把火龙卸了,依次带过害,破,弱,没错我傻了(用了之后才意识到)害卡用的那张前方据点喷气推开那张(名字忘了…)说实话这张其实挺好用的,我玩的时间也最长(有将近一百局?),就是救场的时候容易慌,然后就打不准了。有一个疑问……推开距离是怎么判定的,怎么有的时候推的远有的时候近,tsl电门类似有这样的问题一样,我以前用远引拉人有的直接电死也有弹开的(有远有近)。
萌新求教
下滑切换属性时从敌方看来是切换前的属性还是切换后的属性?能通过下滑卡这个过程把1.2增伤抵消吗?
我这套卡组能上s4吗,感觉靠这套卡组打60胜有点儿难。
是我想太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