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bug
打最深层的时候突然这样了[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一开始还挺慌,都最后一只了,以为打不了了,好在后面好了。

这卡的角度不对劲啊
不懂就问,你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卡门
看了看下面的帖子,看来卡门上还是小事() 顺便开锁器为什么是一次性的 好贵啊

卡死了???!
好不容易我木内都快打完了,你给我在这里卡死了#?官方你最好给个说法[表情_疑惑][表情_疑惑][表情_疑惑][表情_疑惑]

bug真的多玩了几天了都遇到两个bug了

修修这bug能4?😅
玩不了根本玩不了

电梯BUG
这是BUG,还是我操作不当已经卡好多天了










![[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