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玩了一个多月终于玩懂了,不过还是不会手动攻击。好难啊
我把张角抓住了,怎么处置
何进大官人把张角打的还剩两个城,就在我旁边,然后我就趁机帮他把张角逮住了。。。能不能用啊,恶名会不会飙到1500其他势力会不会来打我
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自由模式哪里搞啊,只看到剧情模式
如题
在?蒙古包什么时候更新?不然我带你们全部人去爬山
求问粮食消耗和人口有关还是和兵有关。
RT。十几万的粮食感觉都撑不到年底粮食收获的时候。每年粮食都入不敷出。怎么提升
最近总是卡死
为什么我一打江陵就会卡死阿,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我重复退出好多次,每次都会卡死
游戏很好,买了不亏。看到抽卡类的三国感觉很烦,玩了三天,简单模式还是比较新人友好我以前玩过其他类型的,建议新手选马腾和公孙瓒之类的。没有后顾之忧,比较好防守,统一西凉或者河北之后就很好打了
我已经不主动打其他势力,拥兵四十万,想打谁就打谁,现在就等马腾死,看看势力会不会崩,新人多熟悉游戏,我在阳平关屯军三万,虎牢关三万多,其他城一万多到三万多,洛阳五万,晋阳八万,不打仗的时候以我的经验不要屯兵在一起,城里不够养活,晋阳八万多兵有时候都得调粮食过去,大家多交流心得
。
那个代汉自立的对话能够触发第二次吗?我第一次点了拒绝。。
对敌伤害低
我8000弓兵打个刀盾兵 一下才三四百 是什么玩意 弓兵一圈下来 还没投石车床弩伤害高……
能迁都不
想迁个都 可以的么?会不会对自己武将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