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策划绝对的 非主流长刘海 呆逼少年
伤害字体的问题那么多人提了不是一两次的问题了 以前要一速才能看清数字 现在倒好 一速还是0.1秒闪现过场 就是不肯改 看来是现实中很中意这个字体啊 你是有多low啊 👎👎👎👎
三国或许已是背水一战
从1.0,2.0,3.0画风逐渐趋向精美细腻,也在3.0达到了顶峰。为什么不继续发扬,在原有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反而要大费周章地重新开始,不惜重做游戏。其实从去年起,群活动的带动效益就已经开始捉襟见肘。三国的退群,弃坑速度已超过入坑速度。当初3.0有14个群,可如今合群只有不到一万人。最初4.0的推出,并没有延续这个画风的生命。不得不承认,可能并不是官方不知道我们喜欢的画风,而是靠我们已经养不起
为什么我还是原来的版本啊,登录游戏也没有更新提示,也能玩啊,什么情况?
如题
新版本的想法(进来看一下)
作为一个好几个版本前脱坑的玩家,几个版本前我就预感到,吞噬人气即将衰弱。更新越更越差,氪金太是可恶。玩个单机比网游钱还多。……
此号值多少~
差一双追云履,2天后出来,就全金装了!
哪个城市的酒馆有卖贾诩碎片和夏侯惇碎片的?
如题,哪个城市的酒馆有卖贾诩碎片和夏侯惇碎片的?补充说明:我指的是老版本的
对更新后人物设计的看法
虽然你们非常用心的设计人物,但这怎么看也是原来的好看啊。不必要让这个游戏和乱世曹操传一样吧。强烈请求改回来!希望能被给予重视,谢谢!
传记商店不刷新的吗?
传记商店写的每天0点刷新,但是好几天了都没变,之前一直没注意,怎么回事?
元神爆发
近期元神又爆发了,诸葛庞统马超连着来,希望今晚刷个姜维吧,然后又要好久颜良文丑了
目前军师的用处是什么?感觉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