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3.8版本最后的纪念
今天清空奖池,明天活动要4.1版本以上,差不多要更新新版了,玩了快一年,纪念一下吧最后一次打有难度的长安:怀念以前压等级冲榜的时候,平民党855555战力挺进200级榜前五:
关于徐晃
怎么才能把升级到全体魔封等级?
有没有大佬发一下执子之手称号的属性
如标题
求助,武将怎么升级金色
看到好多大佬都说什么升级到金色,但是武将五星后就不能升级了啊,是怎么弄成金色的?
大佬帮忙研究一下阵容搭配啊
武将如图所示,用哪些将,什么阵法好,以后侧重怎么发展,欢乐大佬们指导
这波更新的福利让我觉得很慌
30党,83级两武将4星觉醒+2,元宝还有四万多,三匹橙马,差十天左右第四匹,一波更新起码省了两个月工夫,好到让人感到害怕啊!可能是受虐惯了,被害妄想症发作
有没大佬发下120次转盘称号
有没大佬发下称号属性
iOS回档,天罡元神都没有了?
今天上来突然回档,昨天送的8个天罡元神宝箱没有了?
说这个游戏对新人不友好有问题吗?
难道我说错了?对零冲和三十党极度不友好!以前不知道没关系,开局少个三星赵云什么概念?一星的张飞有个卵用?60级的神兵碎片老玩家三片新人一片?以前玩的游戏为了吸引新人玩家都是开局各种礼包优惠,时间越是长送的东西越是多,这游戏倒好,越送越少!要不干脆把三星关羽的礼包跟紫色装备礼包也取消掉算了?说说发泄下也就算了,还玩什么删回复删帖的勾当…我有哪句说的不对吗?指出来,哪不对我跟你道歉!
尼玛!这是什么鬼?
客服出来教教我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