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r4自动推图潘多拉真的太香了
削弱boss的技能在自动的情况下收益有点高,上莉莉丝媳妇塔利亚啥的都不如上个潘多拉有用。换上潘多拉直接多自动了两百多关感觉红+武器要手动调一波属性,补一点魔抗
这次更新真得很痛苦
原来推图是挑战,是刺激。现在推图是重复,是痛苦。一想到还要自动几千层就痛苦。我已经完全提不起兴趣,甚至在抗拒上线了。这次更新,送了大量资源,平滑难度曲线。按道理讲是好的。但可以这么说,如果这次更新官方是无意的,那么自己踏进了把一个优秀的游戏变成平庸的道路。如果这次更新是有意的……很多人还没有明白这次更新的意义,以为是削弱难度。关键层boss的属性是没有变化的。就算关键层没有变化
有人跟我一样喜欢黑化的嘛
话说放置类游戏能离线推图的吗 还是说必须在线推图 注意是放置游戏
日常一水
今天是真的咸鱼了卡等级啥都干不了,明天估计也是这样,只能摸鱼了。
可能这就是命运吧
我对老婆的爱已经突破了大锅的坑了7抽三个一个欧若拉两个希露达各位快献上你们的祝福
想问下r4大佬们如果r4芙蕾雅加一个主c和辅助后面会出现输出不足吗如果芙蕾雅加两个c 没有啥控制(比如减攻速) 人物会扛不住吗
垃圾游戏,萌新推图好不容易攒到1w钻石,6次十连一个ssr都没有,服了!
我要不要用掉这个自选把薇薇安凑到🌚🌚(收集控)开龙那段时间退游了一阵🌚🌚🌚
大佬们求问r4的经验问题
想问下刚进r4的经验水(给英雄用的那个,不是主角的经验)跟r3 1200的经验收益比哪个比较大,萌新刚上r3 1200 明天就有等级去r4了,不知道明天进划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