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昨天改造阵容 战力掉了2万既要保持暗属性Max又要职业对应是不是只能让妮可换希帕提亚。。。好纠结ヽ(  ̄д ̄;)ノ
有大佬帮忙看一下怎么配吗,刚玩两天不会
上了一天班来收下菜,结果发现发生了这么多事情,萌新表示强度氪金啥的也不懂,菜菜加油。ps:菜菜多大了呀我想应聘[滑稽]一个没去新区只有一个传家宝的白嫖咸鱼
菜菜发了他的故事,我也发一个吧
“给你介绍一本书吧,很好看的”,“啥书,不是复活、静静的顿河之类有深度的书就不要推荐给我了啊。”“别臭美了,科幻的书,叫安德的游戏!”。清晨的车站,略微有些凉意的阳光洒在那颗柏树下,一辆自行车旁,一个脸上洋溢着笑容的女孩正对男孩兴致勃勃的介绍着,男孩则一脸不耐烦的表情,但看到女孩期盼的眼神,随意的拿起了书。当看到封面上的重金属色彩和扉页上的那个大胖子作者时,无奈立刻爬上了男孩脸庞,“我说,不是和
对于针对弟弟的一些看法
漆黑理客中 养的大哥潘多拉 弟弟才金 换阵容还不算伤 打算换潘多拉这贴单纯挂几个憨憨 都说是要求加强弟弟是闹事 柠檬精我在论坛蹲着观望挺久了,发现要求加强或者修改弟弟的大多数都是带着数据的,反对的大多数全靠一张嘴,有些就更过分了,满嘴瞎话 ,谁是柠檬精? 开始转
对于有些人真是白眼狼
今天看到有些恶心人的言论,为啥当时他频道问阵容所有人都推荐他玩弟弟?然后巴拉巴拉的因为当时r4少,不知道弟弟后期越来越疲软,所以推荐弟弟没毛病吧,现在抱怨,你为啥要问阵容?非要以后所有人问阵容大家都不理才好?你自己不想查攻略跑频道问,还怪回答你的?也没让你养海尼尔啊,怎么这么幼稚的言论都能说的出口?
邂逅在迷宫,有没有朋友弃坑的啊?新老区都可以,只要有三卡就行。我收个号养老,有意退坑的朋友联系我吧,走平台。
萌新跪求组队副本各主题的对应神语概率up
卡了半个多月了,哭了(´⌒`。)
欧诺拉池,50个十连抽,7欧诺拉,8。。。8个海尼尔??
我笑了,28k下去抽出3个欧若拉和四个奥维德,到底是谁在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