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大佬们建议养谁?
萌新提问,刚玩五天,然后现在队伍是勉强凑出来的弓弦,本来想一直攒着恒晶搞一波大的。但是看公告说圣希池子1.6就关闭了,我看好像论坛里说圣希和屠苏是六贤核心,而且池子不是总开,我怕以后凑不了六贤队伍,那我是要趁结束之前把恒晶都投入圣希里吗,虽然也没几抽,但是抽到一个先放着等凑队伍里凑数?还是就不管她了?然后还想问大概多久下次圣希池子,要等明年圣诞吗?
这个和传家宝差不多吗
刚玩两天在升到130级在r2卡着了,已经推到350层了就差等级不够240级升不了r3。推层数是推不下去了我战力才170w,boss都200w了现在只能干等升到240级升r3?有什么办法加快速度?
大佬们,请问打到r2 500层要多少战力,已经坐牢三天了才推到451
是不是r2到500层就可以了不用往上了?
突然失忆
怎么记得封测的时候有个恒晶卡 火属性弓 放完技能后攻速特别快的,想不起来叫什么了,现在没放出来嘛
大佬们,这阵容要把希露达换成圣希吗
这个礼包怎么样,我看给恒晶好多
求教下恒晶转换石在哪里搞啊
如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