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想问一下大佬们怎么配队主乐队角色故事全开,等级全满但是分还是很低。。。就算是全连perfect占百分之95分也就到140w左右真不知道该咋办了帮帮孩子吧求求啦
音游萌新求问 为啥滑那种绿色有节点滑条的时候,老感觉有阻力,划不动,怎么办😭这种绿条怎么滑啊
刚刚下载,有啥要注意的,不大会玩
开心21年的第一天
关于判定垃圾的反驳
这么大个判定调节看不到吗?新人们别听那些所谓大佬说的这个垃圾那个垃圾的,一个个都是云音游大佬指点江山,我真的笑死了,日本现在三大音游之一被说的一文不值,666
新人请问:编队有什么讲究?
ksm发型教程(转)
学废了学废了
冲榜,老冲榜人了
写点冲pt榜方面的建议说在前面,单肝打前排的话一天10小时hard跳的底力是最基本的抱怨累的 建 议 不 要 单 肝结尾冲刺遭不住到时候又是心态爆炸直接弃坑不是在鼓励请代打活动开第一天时间前排全部拉满是很正常的也有从周二下午一直打到周三晚上的而一般人无法做到连打30个小时找人接班确保休息的时间,更能保证准确度(冷门活动可能不需要这么肝,得看有多冷了和第11尽快拉开举例也可以让后
萌新可以看看,老咸鱼大佬就不用看了
开服入坑,原因是看番,想玩《Returns》,无奈没有,然后发现剧情有点意思,这个是我到现在所谓的战果我也不是什么大佬,从一开始的n难度都会死,到现在能勉勉强强玩玩低难度的ex,我从个人角度给萌新点建议我的个人设定是这样,仅供参考,我看还有调200%的,11的,个人不适应,觉得11太快,200%太大,其他的各位自己调试就可以了
关于效率曲的科普(椰叶让道)有一些萌新刚入游时,可能会奇怪:为什么大家都打jumpin和a to z呢?接下来我会对此进行科普。首先,为了冲榜,部分玩家会要求在短的时间内打尽可能高的分,即"效率"。满足这类条件的曲目便叫做“效率曲”,相反则叫做“低效率曲”。部分玩家会在打野车时选择效率曲以提高分数。其实,相同等级的歌基础分数都是相同的。那为什么还有"效率曲"一说呢?这里就涉及到邦邦的一个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