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等,等,等再等等
一别之后,两地相思,只说是三四月,又谁知五六年,七弦琴无心弹;八行书无可传;九连环从中锉断,十里长亭我望眼欲穿。百思想,千系念,万般无奈把郎怨;
我已经快崩溃了,每天看几次更新没有,为什么不更新😭😭😭
参赛贴
等好长时间了,就想尝试一下作为人类我是如何失败的
【参赛贴】周边(✪▽✪)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我在taptap预约的那么多游戏等了几年也就上了六七个
催更参赛帖
花径暗香流,式宴礼所重。催上渡头船,更一分风雨。
[参赛贴]在线写血书
人类一败涂地。。说实话我一直很期待的( •̥́ ˍ •̀ू )当看到主播们再PC端上的搞笑操作,就希望能在手机上试一试。。现在,我听到将要上线的信息是多么兴奋,多么渴望!当听到一次又一次的拖拖拖,一次又一次的咕咕咕,我就明白了:只有我子孙满堂才能见上它的面目了(滑稽)废话少说,我就来一篇催更。。哦不,鼓励的诗:人望往事春秋,类已与时运转。一篇血书传递,败与千声咕咕。涂鸦小人欢悦
【参赛贴】游戏要发布,还得等回复
emmm,与其说催更倒不如说这是建议和期待的一些话。在电脑上一款很有意思的游戏但只限于联机,一个人真的会很无聊,所以希望在联机方面可以做的更好,再来就是画质和流畅度,这个其实做太好我这种lj手机也带不动QAQ,所以画质不要求太好但最起码不能差电脑太多啦,再来就是流畅度,可以的话我希望这个做的好一点,因为游戏及时再好老是卡顿也会引起反感嘛。也不多说,最后嘛还是要催的嘛~我:策划策划你说,人类一败
【参赛贴】人类一败涂地我所欲也(译文版)
操作手感,是我想在游戏里要的;画面质感,也是我想在游戏里要的;如果这两样要求不能同时实现,我还是面对现实想它上线吧。和朋友一块玩,我想在游戏里体验;玩起来不头疼,我想在游戏里体验。如果这两样要求不能同时实现,我只想要它能被我们玩就够了。玩它是我想要的,想得比那些内测人员都要想玩,所以我也只能期待着、不着急。进度慢是我讨厌的,讨厌得比那些骂出来的人还讨厌,所以我也催呀催,日夜思念。如果人们想要的没有
【参赛贴】人类一败涂地我所欲也(某子)
操作,我所欲也;画质,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全部而取上线也。联机,亦我所欲也;养肝,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所有而取能玩也。玩亦我所欲,所欲有甚于玩者,故不为***得也;慢亦我所恶,所恶有甚于慢者,故催有所不忘也。如使人之所欲莫甚于玩,则凡可一败涂地者何不耍也?如使人之所恶莫甚于慢者,则凡可尽早上线法者何不促也?由是则玩而有不耍也,由是可以一败涂地而不制作也。是故所恕有甚于期待也,所欢有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