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贴】人类一败涂地我所欲也(译文版)
2019/04/23154 浏览闲聊版
操作手感,是我想在游戏里要的;画面质感,也是我想在游戏里要的;如果这两样要求不能同时实现,我还是面对现实想它上线吧。和朋友一块玩,我想在游戏里体验;玩起来不头疼,我想在游戏里体验。如果这两样要求不能同时实现,我只想要它能被我们玩就够了。玩它是我想要的,想得比那些内测人员都要想玩,所以我也只能期待着、不着急。进度慢是我讨厌的,讨厌得比那些骂出来的人还讨厌,所以我也催呀催,日夜思念。如果人们想要的没有比玩它更好的,那么这款游戏为什么不加大力度制作呢?如果人们讨厌的没有比进度慢更厌恶的,那么凡是可以能尽早上线的方法为何不用呢?有的人可以玩但不满意,有的人做出了盗版却不叫人类一败涂地。因为我们宽恕了,毕竟那是我们期待的游戏,每个预告都能让我们开心好半天。并不是只有家里有矿的人有钱,每个人都有,只不过那些人会多付出很多,我们这群人都很愿意付出。
第一是时间问题,第二是资金问题,解决了能刷出口碑,搞砸了就真的完了,有些人不在意这些就催更,制作团队压力很大,打骂着让作者制作,作者也很烦。催更不分辨是非好坏就乱催,这跟水贴有什么区别呢?!因为脑袋一时发热、心里感觉舒服了,看到评论觉得存在感变高了?先前还宁死也要玩它,这会脑袋一时发热就厌恶它了,先前还宁死也要玩它,这会为了心里上舒服些就厌恶它了,先前还宁死也要玩它,这会为了刷存在感就厌恶它了!这种做法该停止了,这已经丧失了人本应有的羞恶廉耻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