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明天就是三周年了吧,二周年的时候入坑的,画的大饼是真香,现在也不知道啥时候更新了。
你让气宗怎么玩啊
纪念回归第一次打通711。写给符文版本退坑的老咸鱼们看的,这个对花形成本高,需要全红花形,这是基本前提。 符文要求令牌的橙跌打,玉箫的血魔,以及任意紫开源符文。 打法1:先把令牌的耐久都消耗光,这样它的无法提高血量被动就会失效。2:对于只要以上东西的玩家,需要大量sl,直到开源给峨眉功法,这是核心卡,必须拿3:赐福优先删卡(没过牌卡的时候,留一到两张暗铁布衫),拿降龙套,多拿几张峨眉功法,保证每回合都有峨眉功法在手上4:这个套路打的慢,需要多点耐心,并且不怎么需要开侠客技能,不怕丢卡和删卡,唯一就是怕防御没叠起来又抽不到峨眉功法。ps:想打711的话,困难和噩梦的全局灾祸以及3灾祸卡是必点的
当初还是个学生的时候生吃俭用就为了这只猴啊,现在心都凉透了倒是来了
气死人了万能碎片开不出皇帝,都开了3次了😭😭😭
碎片有什么用
这个是永久的吗,还是只能用这一季
2年半没上,这邮件真香😍
糖喵辞职了?如题,猜想而已。好久没有和大家互动了。活动也都是背书式的复制粘贴。无新意,无新创意,新玩法了。目测是要用现今的模式,这游戏来割韭菜了?
轻轻松松!废牌刺客过讨伐秘籍10。就是伤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