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希望勇者能搞个策划面对面的活动
我不清楚勇者有没有这个方面的东西,如果有那肯定当我没说如题,希望策划每个月能搞个策划玩家面对面的活动,每个月一次这样的,感觉能解决很多问题大致如下:我们玩家提供想法和建议,策划进行一些采纳,比如关于新bd出来后的调整,职业的平衡性,新活动的建议,或者关于游戏福利,在比如魔王秘境的调整,策划每个月收集这些问题,挑选问的人多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复。因为这次大版本更新前的议论很多,有很多人哭弱,说自己
年夜盛宴
这次策划们真的算是努力了,从深圳到广州。还每桌配有两名答疑解惑的。十分感谢。饭菜也好吃这次新bd九种符文搭配,可以让大部分人选出自己所喜欢的。而且新bd的武器都算是满BT的
怀疑一下这张宣传图是ai吧?
无论是是头发还是手指都不像是画师画的
建议严查
我觉得不太可能打出这种分数,尤其是在他装备强化等级、宠物、灵魂链接、还有魂珠都不怎么样的情况下,还有他本轮战绩和最高战绩(请看最后一张图)我觉得他打不出来,更何况明明是不同的段位,分数也是一样的,蛙,你真睁开眼睛看看,是挂不
服务器炸了?
咋滴,开始跑路了?
哥几个吵啥呢
我看看怎么个事,都觉得自己职业弱是吧,都觉得自己玩到捞蛋职业了?逢人就说:“我们职业最捞了😭”很自豪吗?希望其他职业的给你颁个奖还是怎么着?是不是等到了某一天,所有人一致表示:“这个职业最差劲,大家别玩”你腰杆就支起来了?既然你们当初选择了这个职业,多多少少还是喜欢这职业才玩的吧,你要是冲着强度来的干脆直接去玩你心里最强的那个不就完事了。怎么还见不得别人夸夸你了,搁着博啥同情心呢。大家都承认了,
为什么玩一下就闪退?
资源花销太大
新bd只要50多本橙技能书,10000+矿,1000+碎片和几千万金币而已,蛙蛙你最好是能出个获得大量资源的矿,对王对群辅助对于中后期的玩家来说都要做,一次做三把压力巨大,我屯了12000矿,5000万金币,480魂沙都感觉压力大,还没算洗练石的需求等,这次还是新系列,囤不了钥匙,要等下次所罗门(两月开一次),希望新年活动能尽量提供资源(至少得够一把吧),别又只出花粉钻预约武器礼包,这对于等待新火
蛙要不优化一下钥匙动画,不连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