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不是第一次了99抽不出😁😁😁😁😁😁😁😁😁😁😁😁😁😁😁😁😁😁😁😁😁😁😁
新水战做的烂是不能说吗?忍者弱忍者骂的狠我战士素质高了当战士好欺负是吗砍百分之90你也是牛啊需要叠伤害还低你让战士怎么活半年一-个水系上一一个手感那么差这一次直接烂掉还好意思删帖子呢其他职业可以冲我战士也得冲凭啥封贴?好意思吗这游戏真的就素质越低伤害越高呗
新木和新水,战士都已经暴毙两次了。疯狂垫底。别下一个火版本的又来垫底。战士真就这么不受待见吗?
新水战做的烂是不能说吗?忍者弱忍者骂的狠我战士素质高了当战士好欺负是吗砍百分之90你也是牛啊需要叠伤害还低你让战士怎么活半年一-个水系上一一个手感那么差这一次直接烂掉还好意思删帖子呢其他职业可以冲我战士也得冲凭啥封贴?好意思吗这游戏真的就素质越低伤害越高呗😅
没劲,新水牧太差劲了。丢仓库吃灰了,哎
中间换过三次人物,现在两个七级一个九级,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我现在没经验升九级了呢?
官方啊,把战士删了吧,别再这么折磨了
u1s1水战就是一坨大狗屎
加强新水战,我们一起冲蛙,什么破机制啊,数值也差劲,齐心协力,一定会改的
以为把你我封了就不行了新水战做的烂是不能说吗?忍者弱忍者骂的狠我战士素质高了当战士好欺负是吗砍百分之90你也是牛啊需要叠伤害还低你让战士怎么活半年一个水系上一个手感那么差这一次直接烂掉还好意思删帖子呢其他职业可以冲我战士也得冲凭啥封贴?好意思吗这游戏真的就素质越低伤害越高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