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网络波动有点大啊
就是吃鸡模式的时候老是要自动刷新,我今天打的时候也看到好多人站着不动,我的机型是iqooneo3,网是绝对没问题的,是不是我这手机不得行
bug
常用宁宁,今天任务升级羁绊,然后我就把乔安娜升了一级,结果显示没有升级
千万不要一过零点就领取月卡,一个小教训,这个游戏月卡刷新时候和每日任务刷新时间不一样,就是说你如果早领月卡了,那你今天每日任务完不成啦
这游戏到底是什么定位
决赛圈都**很无脑好吧,正常发育的时候是有角逐感。决赛圈一堆机甲,一个怼一个无脑怼,就什么都不是的确有人喜欢机甲,但决赛圈这**就直接很无脑好吧,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感受到,这什么玩意儿也不是的,就四不像缝合怪呗没新意就没新意,关键你做都做不好这个玩法。直接给人无语了,这游戏你要赢就运气靠多数呗.我如果有什么说的不对的话,帖子下面可以讨论,但是要是杠精来的话,你给我*你*的
突然掉地下,无法召唤机甲 拾取地上滑板也出不去 死了拉起来也出不去
上把打到决赛圈渡鸦技能放不出来,呵呵
被迫卡bug
跳着跳着落地了
优化呀,人一多卡的呀皮。
话说这设计手感能不能再好好搞一下,有点儿难受。
这是外挂?
刚开对面就加了一分,怎么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