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游戏外挂是不管吗?对面那个你摸过我团队竞技模式人形态直接瞬移到我脸上,人移速比漂移板还快,举报就这么敷衍?这游戏怎么起来?
意见
亲爱的官方您好,我是一名游戏玩家,我在游戏中遇到了如下不良好的体验:1.我用的设备是iosxsmax,但几乎每两局就会遭遇闪退的现象(内存足够),2.在开启uu加速器的情况下有时候会断开连接,3.游戏中驾驶员的技能升级很消耗成本,建议出重制系统好让大家搭配更多的玩法用更小的成本,4.每一款战甲都有自己的特性,建议调整下战甲平衡,5.不周云作为国服专属机器,但皮肤在开服只有A,而且专属驾驶员也未上架
俩个朋友苹果手机经常卡退,是只有我盆友有这个问题吗?
遁地???
发热和卡顿掉帧,
真影响手感,尤其掉帧大伙怎么解决呢
我都快麻了
请
游戏内人物行动过与卡顿
我不知道是我手机问题还是服务器问题。
在地图上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60帧是跑满的。但一旦开始打架或者用狙击枪开镜的时候就会掉帧还有对于远距离的人和机甲来说。那几乎就是PPT。游戏模式我还是比较喜欢的,不过它的优化和射击手感真希望能好好优化一下 ,不然在吃鸡模式中,你周围人或机甲一多,帧数连30都跑不到。
这么快就有挂了?
我是枪盾欸,我快把他耗死了他直接把我四分之三的血秒掉,挂比司马
不是人机卡墙里,就是宝箱在墙里,人机卡墙无敌,还能打到人,话说这个箱子给谁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