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bug让我很火大,昨晚一把三次都这样,只能退出重进
小老弟,你弯了没?
进去一瞬间就闪退,连续5次了
神奇的bug刚才和队友打20层的时候到打boss的时候,明明人都在边上的,但是一开怪才发现有一队友在十万八千里之外(确定队友都到了才开怪的)
又出bug了
好卡啊,看到更新果然是捞钱的
卡成这样了还更新个元旦礼包捞钱,游戏走不远了,求求你们赶紧把播报关了吧,本来就卡。最近疯狂负优化,宠物,二阶技能都感觉是个笑话。
我实在不知道大剑咋刷49套
现在没有1.1 1.2频道 大剑本来就很难组队,世界喊话10分钟cd 之前没cd的时候我一直不停的喊 一两个小时才能打一次 这让大剑咋组队刷 不冲星痕 就不配组队呗 组队俩法师一个盾 稳稳的 单刷刷不过 组队没人要 怎么玩?
双旦礼包1怎么能刷出来呢?小号有大号没有。想买买不了呀
真的心累
讲真,骗氪,割韭菜,没大问题,谁不恰饭嘛,但是,一个游戏卡顿解决不了,bug层出不穷,还是极其影响游戏体验的各种bug,恶心懂不懂,玩游戏不是来受气的。就这两天,日墙法师算小的,战斗治疗奶不了队友,真就这么想要这点复活的水晶??恶心谁呢??还有刚刚我打完18,点了一下盾后boss死了,我有个流血,没纯净没血瓶,面包血卷净化都不能用,眼看着自己流死,然后,复活界面都不出,地上躺了半天,羞辱我???
谁宠物血量有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