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关于防沉迷
能不能搞个和王者一样的防沉迷?王者还能留5分钟给你缓冲,这个游戏的防沉迷一点都不人性化。直接给你退咯一点征兆都没有。
反向附魔???(今日份BUG反馈)
不多哔哔直接上图熟悉扭曲图二的小伙伴们应该都认识这些材料吧(不了解的我后面解释)昨晚十一点二十匆匆忙忙上号今天的三次精英还没搞呢剩下的时间只够单人我就去附魔偷材料(白天方便的时候也不怎么想打,世界十分钟一句话,组盾有多难懂吧)摸完两把是十一点五十三想着随缘匹配吧然后五十九还是一个人没有所以退出去单开精英正常在商人那买三个魔力材料然后高潮来了我第一个材料堆摸出了普通的魔
图二无限自闭中……
这辈子别想过图二了,都说多试几次就能过了,但然并卵我的心好累,三天打了好多把全清怪(药巨多)到了锋锐就得回城了 唉,对雷霆好他么的失望,不管我们怎么反应bug都不见他们修(可能是他们能力不足修不好🙈)宠物、聊天功能就跟个屎一样。唉,无力吐槽了(爆率也是感人)不说了
策划脑子有坑?
我图一精英四层,百速吸蓝,技能加攻速一出晕一次我刚磕的蓝直接吸空,二层百速眩晕,也是加速一出无限晕我还是靠中间穿插的雷霆杀的,策划****,别说什么技术不行你来连盾根本放不出根本看不到前摇群更别想到一半直接晕
官方这么秀吗,这都不封号
刚看到一位仁兄疯狂在附近发有偿带人的信息,不停的那种
雷霆你要挑战玩家到什么时候?
我因为游戏自身bug,耗费了精力时间金钱,只换来了一句 嗯 确实是bug,我们知道了。有关于扭曲精英的bug 打了精英不减次数 也不能完成任务的bug。客服 猫耳朵要啥游戏不是玩儿,氪哪个手游不是氪。我再次祝福雷霆全家发财 发大财!
雷霆对我有深深恶意
赶紧退游,不是你们终有一天会跟我一样
贪2不待见我☺
0等级bug,吃瓜看过来
不多哔哔直接上图无聊翻了翻各种榜单结果就看见了这个0级???然后反复刷新顺手还去微信QQ转了转肯定不是我网络的问题这bug我应该是第一个发现的吧那么小扁蝠能不能看在我经常反馈bug的份上一脸帅气的甩我五百水晶(Ps至于我为啥子天天都能遇到bug,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洞窟现在卡爆,完全没有游戏体验啊
你们雷霆真的不想想大众玩家的感受吗,骁龙845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