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内测服预计下午更新
出个技能熟练度系统吧
就是技能越用越强,我觉得这游戏越来越氪金了,刚过沙眼没有高星痕根本打不了,这游戏本质是---肝,而不是氪,建议多出点肝的系统,而不是什么星痕,宠物这些巨坑,扭曲真的太难了啊,这才到(精英)版本,像贪一有那么多个难度,多出点肝系统吧😵😵😵刚过沙眼的零氪党就连扭曲普通二层都过不去
关于聊天框的设置
反正发了也没人看,看了也不一定改,但是我还是要说!!!应该很多老玩家都是一样的感觉吧,聊天框摆在中间,真的很难受!1,走位按键是点的,有时候会误点到下面聊天框2,队伍聊天都没有提示,发句话,老半天了,队友都不看3,边上的任务框真心感觉多余,打怪的时候看着很难受,屏幕都感觉小很多,每打一个怪都要手动关闭,还不如聊天框放边上,边打怪还能边打字聊天,还不无聊......还有什么有关聊天框的设置
这bug还没人报吗,连续两天魂器少技能了,不说了,上图
策划别忘了给我搞称号
卡
今天游戏好卡!!刚才打深渊卡在这个界面了!!
关于符文
啥时候来一个一键合成符文,真的符文太多了,每次合都得找半天,哪些狗粮,哪些要升的 。
谁说大剑大小攻不稳定的?过来对线!
看看我,就稳定的一匹(手动滑稽)
还不出隐藏魂器这样的功能?
魂器等级可以显示在玩家面板里,没必要都跟着,又丑又卡,到时候出了宠物,俩玩意儿跟着了,万一再出坐骑,再出点什么玩意儿,我们拿个祛悟,怕不是以为我们在西天取经呢?
技能看不见
打开技能栏看不见技能什么情况
这俩个算是BUG吧?
公会boss的血量分子比分母大...这个怪我是没本事点到了,酒桶挡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