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叫更新?
我就想问一下策划,把队伍放在小屏里怎么想的,看不见别人身上有没有盾,等掉血了?暴毙了再加? 还有那个聊天,打怪就只能打怪?那个有话说还要逃跑打字?打了别人还看不见。好好弄行不行,这是更新还是退化
Bug洞窟又来了?!
世界聊天框没了、 这个值30钻吗?!还有可能手机跟不上了,活动一出,卡顿非常无敌巨明显,游戏体验超级差。。。只有我运气那么差吗。。。
你们在打扭曲11层吗?为什么我的和你们的不一样
能不能把聊天改回以前的啊
现在这聊天一直被世界频道刷屏,战斗中也看不了,组队连队友状态buff都看不了,能不能改回来,或者可以选择新版或者老版的聊天界面😭😭
异鼠活动
人家还没有开始他就能打了????
这个很可以,点赞
虽然我一次就过了。如果是每天都有,就真的超赞了
符文洞窟加速 头盔放不上
已经两天没加速了,显示头盔但放不上,别的类型装备也放不上
装备掉率和等级
现在洞窟的暗金,套装看都看不到一个,什么玩意儿嘛。真的就是每天收菜,经验到手完事,一刻也不想多呆。搞个密室、精英怪、奇遇、深渊那些,能把好装备概率调高点吗,不然有什么区别,搞些花里胡哨的没卵用谁玩?还有装备等级限制,自己打的装备凭什么不让我穿
渠道服不能领
分享活动,渠道服不可以领
切记能又出问题了
技能切不了 老说切换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