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就这样啊
高活跃不爆东西 打了不到40局嘎嘎爆 昨天出了三把镰刀全是40局不到的 就唐人爆率高是吧 就这么玩吧啊😁
这个门上的怪能削一下吗 太肉了
或者 让人机也可以打行吗 单机刷时候小兵不打门上怪 开门累死了
强制爱吗?
上线强制让我去打猎场,打猎场也就算了,但他明明显示让我打的是冰点起源,但是他的框里就只有大都会,而且还不能往下滑,只能打大都会匹配,给我整蒙了,我还以为我触发了什么隐藏福利机制,上网查了一下,他们说是在回收东西,但是我没领毒皇啊,我都没领东西,他回收啥呀?直接就给我霸道逆战,强制爱吗?而且是强制错了,显示给我选的冰点起源匹配的却是大都会。额😓,而且我还没有领过什么不该领的东西,他没东西可以回收,我
箱子爆率低的恐怖
这箱子爆率真的低的恐怖,不说其他的,五个号,一共100个箱子,想着能开出一个金我就可以玩那个号开荒,结果没想到啊,五个号1个金武器都没有,唯一出了一个金还是挂饰,我真绷不住了,不是图纸就是一些没用的紫武器,可能我太非酋了,我真玩不下去了,琳琅也感觉不出是当初的琳琅了。#浅评一下
副本闪退
副本打一半直接退出副本了,打了五把三把都是,时间也没到啊
别的不说了 靠肝的游戏你弄这么多上限?
你经验上限我都忍了 gp也削? 就是让你一直玩都是越玩爆率越低 收益越低?
钢铁轰鸣 是不拉完了 能加强一下吗
虽然是免费送的感觉不如绑手机号的火箭筒 纯是骗碎片的
内测还可以看到刀碎片
内测还可以看到刀碎片还有点希望,公测毛都没有
路匹真的无语
避雷这个人,全局挂机,不打伤害,真服了,还不如拉人机打
直接给我自动退出对局回主界面
花半个小时 复活币打到boss最后一丝血直接给我自动退出对局回主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