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打着无限火力就。。。
刚打不到十分钟就封了?
不知道该说是bug还是故意的
我说一下啊,我最近考虑回归玩一下,结果出了件事,很扎心,我刚下完这个游戏手机只剩3个g了,然后我删了两个一个g内的游戏,腾出了五个g,然后安装,最后告诉我安装失败,最惨不是这个,而是没安上,白白损失了我1.9个g内存,我重启一看还是没回来,最后我认了,我又删了两个游戏,腾出了6个g,然后,安装失败,扎心了,我还是没灰心,又把我的平安京和皇室战争删了,在安,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终于成功了!!!啊!
杨林太难了吧,最容易被集火还没队友支援,好不容易有队友过来还是抢人头的,我开大击倒了一个亚夏,旁边立马飞过来一个杨永信把人头抢了,心里一万头***在奔腾
排位连输四把,有两把败方MVP,然后心态直接炸了,又连输了四把,现在已经掉到主教三了,好烦
机器人何其多也(吐血)
我裂了,连续两把碰到个机器人,第二局又强塞了一个W***D这。。。
。。
我就想问,为什么体验服没什么人玩,世界频道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还以为新版本修好了https://www.taptap.com/topic/9205898
时隔一周,再次回归卫兵段跟玩似的
就冲这个,我删了这游戏当场吃屎,玩到它关服没有了
新Bug
我有400积分为啥换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