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该说是bug还是故意的
修改于2020/01/1829 浏览我要吐槽
我说一下啊,我最近考虑回归玩一下,结果出了件事,很扎心,我刚下完这个游戏手机只剩3个g了,然后我删了两个一个g内的游戏,腾出了五个g,然后安装,最后告诉我安装失败,最惨不是这个,而是没安上,白白损失了我1.9个g内存,我重启一看还是没回来,最后我认了,我又删了两个游戏,腾出了6个g,然后,安装失败,扎心了,我还是没灰心,又把我的平安京和皇室战争删了,在安,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终于成功了!!!啊!白白损失了好几个g,诶,魔方大哥,能不能考虑一下解决这个问题,我没有两百多个g,一共六十多g,我玩不起啊,真的,伤我手机的肾,容易透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