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好像又又又遇到挂了
前段时间我又被打爆了这俩暴风是不是没有后坐力啊d(ŐдŐ๑)还有这是上次的锁头加自瞄(* ̄m ̄)所以说,,有些不明显的挂是不是逃过一劫了?
这衣服怎么变长了
之前还能看到胖次呢
难受
为什么我就差一个碎片了到了最后一把抽卡的时候一个碎片也不给我,肯定是不想让我们第一天就拿到新英雄,而且我挑战券也买完了
我打一局排位,我容易吗我?真的不得不说,这游戏匹配机这是真的有毒,为何别人的队友就强得一批?我方队友却是嘴强王者?队友跟人机似的,幽灵小学生口吐芬芳我们菜。。。。对我菜我带不动你们,我求一下你们官方改一下机制吧,真的要打的要自闭了,每天都在一颗星重复循环
关于电女和项圈小招无视控制这个是bug吗?
演我是吧???你m#$_&&_)”!$)/”)#(#!_
叶飞大招手感真的差,能变成第一人称吗,就算敌人在指示框里,飞到都不发射,必须准星对着人,第三人称特别影响瞄准射击
我能说这次更新,武器贼难看么,和角色不搭配,还有那个叶飞的皮肤,和电玩小子对比一下就难看的要命,这是要学cf吗?荒野暖暖?审美团队让天美接班了吗?过年整点气氛无所谓,不能把整个游戏画风都变了吧。
本来只给一星的,最后给两星是情怀。我也算是元老级的玩家了,从游戏第一次内测一直玩到现在,可以说是看着这个游戏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也参加过很多线上比赛,也拿过不错的名次。可以现在我实在没有信心玩下去了,对这个游戏可以说已经是心灰意冷了。从游戏刚刚公测来说吧,游戏公测时宣传力度几乎没有,什么QQ推送和广告都没有,这也就导致了游戏玩家不多,活跃度不足。再看看现在,游戏出来几个月了,开始和KFC联名了?这
这就是你游癫疯赛?
👴🏻笑了,啥几把机制撞了一晚上主播 还有一群混子国王不清楚自己的水平六点准时开巅峰赛真的给我整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