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说说对这游戏皮肤氪金的感想巴
评论区发过一遍来这再发一下,希望官方能注意到。刚玩这游戏看到皮肤有星级还以为是买完皮肤后要肝出来的,或顶多也就是卖个皮肤的附属品。后来才知道tm人想卖你的就是这个三星。看到这三星离谱的价格就特么觉得这运营不能正确认识商品的价值,这的一个满星皮相比于市面上同稀有度的商品贵出了好几倍!?且不说这模型你又看不到,二星听个响,三星看把枪的皮肤究竟值不值这个价。官方是觉得把皮肤分个123星就能区分土豪玩家和
萌新疑问:为什么今天公测宣传力度还没8.13不删档内测多?
新的入场动画……
更新完这个入场动画槽点好多啊,官方你确定你做的是王牌战士不是王牌神仙?
我已经截图了哈!
不吃白不吃,把v私信给我,比起丢人填饱肚子最重要!
论游戏里有多少恶心的玩法
被五个人围殴,快乐!(我的国王朋友都没带动我)
我特么退游了,不要说什么退就退我退了游戏照样有人玩,老子再不退我要逼疯了,我第一次被一个游戏的平衡搞到做噩梦,现在晚上睡觉经常梦到老兵砰砰砰,还到处扔烟,我真的受不了了
通行证问题
官方大大 那个买的通行证最后升到150级抽饰品 几率是不是有点太低了 已经连续三周没有抽出来了 麻烦看一下来自TapTap 用户[ID:28496919 瘦成彭于晏😏]
有没有发现皮肤的刀没有特效
难道皮肤不配拥有那点特效?
已经不想说啥了
排位七连跪历历在目,昨天为了上分等到晚上只希望坑货能早点睡,但还是一点用都没有,我不能说我实力强,但我还没有弱到开局2分钟火花0杀7死(虽不是最终成绩),啥也不说了,就对你们这些人(我昨天排位遇到的大部分队友和今天排位遇到的所有人)说三个字,“你真坑”!!!!!!!!
今天碰到俩个大哥,暴风八百里开外捶我,皇后局,被压在家里打,但暴风这个我不敢确定,万一有技术好的呢,但是这个熊怎么操作我想学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