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
感觉铁骑士的平a手感真的差,打到人也没什么感觉,你们感觉呢
问问是不是有bug
我想问问在zz游戏是不是更新有bug我用了4个g,每次都是出现未知错误,tm的都是重新下载,sb是不是我流量不要钱是不是
建议删除项圈
着你叫我怎么办,我14个助攻,然后连一次任务都完不成,当初就不该开通行证
有一说一,有没有人觉得火神太弱了,把大招和小技能换过来才算正常。换过来后加大燃烧瓶的范围伤害和持续时间,减弱屏障的燃烧距离和伤害,这样火神才能在团队中发挥作用,现在整个一充电宝,普通攻击还要0.几秒开打火机预热
抱着侥幸的心态想上个主教,打完才知道我是在想屁吃
抱着侥幸的心态想上个主教,打完才知道我是在想屁吃。以前我一直都是打到骑士二领个两星皮肤知足了,这个赛季我想上个主教,于是就抱着侥幸心理打个几把试试,不过现实还是狠狠的给了我几巴掌,让我知道了,给你上个骑士已经算便宜你的了,你还想上主教?玩了三把,三把全输,我太菜了,我不配玩这个游戏。看到这种战绩图我就很不爽了,匹配到的都是主教大哥,在场的就我一个骑士小弟,我就想问一句,你们这么废b,为什么段
趣味性真的太少了
越来越想退游了,3个赛季的国王,身边一个玩的朋友都没有,当初一起玩的全都退游了,或许我也要退游吧!
我就想说,这个平衡越来越差了,就拿亚夏说亚夏对游走 游走远了打不过,近了也打不过。亚夏没血了放个盾,一推游走,凉凉。再说大,游走不仅A不过亚夏,大招也拼不过亚夏(叶飞可能行)。龙开大对根本对不过。平衡这方面还有项圈,老兵。都太强了。
如果下个赛季通行证还这么肝,那就不充了奥,我是心疼那钱,我也不是白给你们做慈善的,学生每天有多忙你知道吗,以前午休一个小时就能完事的,现在三天才是以前一天的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