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改名吧,叫作亚夏大作战行吗?该被恶心的还是恶心。
1月2号更新的问题
1.服务器卡爆2.进入游戏之后,界面卡顿,造成角色技能释放异常,并且出现了断触,尤其是狙击角色,更加明显3.老兵的普攻技能释放无冷却,很坑
排位机制真的是很平衡呢
排位匹配机制
啥匹配机制啊给我打哭了
运气吗?
打了俩个小时,手都酸了,12点想打完晋级赛睡觉,现在已经快俩点了。打了6把虽败犹荣,心态崩了
游戏里能不能出个活动板块
能不能出活动有个整合公告 这出活动谁也不知道 让谁去做活动呢? 还是专门给几个人开的活动啊? 太过分了吧
我要吐槽。
我记得如果王牌公测我可能会得心脏病真的烦人,一堆没断奶的。使劲打也上不去,如果以下几种行为你感觉我在骂你[估计有这几点行为的,估计脸皮比城墙还厚了]1:玩迷雾堆雷我是真不知道那个人想出来的,每次队友选迷雾不是堆雷就是打牌[划水],你玩儿迷雾站点堆雷,对面是有多傻会踩到你那老大片雷上面当对面是星际玩家吗?你不明摆着让对面儿知道不能走那里吗?我个人不是玩儿迷雾的职业玩家,玩儿迷雾的具体方法请
好强啊,但不是郝强
我觉得收割者这个英雄太尴尬了现在,可以参考一下枪神对决里的萨隆,纯近战,然后魔炮的武器手感也得调一下,正常来说一个榴弹弹一两下落地就可以爆了这样才能打出aoe伤害,魔炮现在的榴弹搁地上还能滚半天根本不符合压制英雄的标准枪神对决里面一个英雄平均血是2200左右,萨隆这个英雄强度是很够的,相比海拉,不管是近战还是远程在重装里都是一个很尴尬的局面
突袭?
突袭应该是所有英雄的天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