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还有人记得指挥官的被动么
站着不动触发,我笑的灿烂
这游戏格局低了真心低了 看了好几篇帖子 感觉玩家好像戾气都很重啊。很多人都讲什么角色平衡啊 什么什么英雄超模啊 不削退坑啊 我就奇了怪了 身为一个老玩家我想说这个游戏是个fps游戏同样也是个moba游戏moba讲究什么 讲究的就是英雄之间的克制,配合,还有操作 有些人就是喜欢拿游击,狙击和突袭单挑 这就跟LOL你非要拿ADC打野和中单刺客单挑一样 人家就是爆发一套带走你 打不过就说超模?说实话皇后
求求官方出个冠军皮的返场活动吧我安妮冠军皮卡二星很难受呀,求求官方了🙏🙏🙏
为什么我突然有防沉迷了??
同标题
体验服风魔这怎么搞
分身按了之后回去变了个图标,还不能改大小和位置
退了
刚排了把,遇上个垃圾开喷,最后我30他40多,互相举报呗,我掉了他没掉。就突然想卸载了,其实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机制一直那样皮肤狂乱出,放眼望去出了排位,机器人半边天。真没劲,我这水平也上不去国王了,死皇后吧。游戏垃不垃圾我不评论,但是遇见的人都很辣鸡,一般不是辣鸡不打字。玩儿不下去了,退了。这游戏本来就小众,各种机制还不改。
这游戏刚出来我就玩了,画面一直是拉扯的玩了几天我就删了,现在我又来下载发现还是拉扯的尽管画面调到了最低还是这样没办法想玩但无缘分
我只要一看到对面有项圈我方没项圈,我就知道又要输了。不是菜不菜的事我KD0.97。也不算特别菜,但是见到项圈绝对撑不过三秒,不是夸张,你自己数数,拐角遇到跳下来的项圈,多一秒算我输,什么小天才这种突袭天敌,在他面前不存在。三秒一个,开大就是死一片,别说这个那个的,你跟项圈对射看谁先死,水平相当的话
这神奇的匹配机制,挂机都能拿最佳?
刚开始没多久老板打了个电话,不好不接。结果打完电话看到评分我笑死了。您这匹配机制真的是没见过。
三奶版本即将到来?!大招系英雄将跌落?
曾经被大招支配的人们!曾经被突袭支配的人们!!你们!也许很快就要被另一种套路支配了!根据马琳最新小技能调整,假如马琳的60s 600护盾罩子,加银可以不断补球,再补上雪。 这个基本上同时两个大也破不了吧? 罩子又减速,可以防突袭。除了这三“奶”罩子里架上火花,小天才,再来个狙。绝对是远中近全面打击。可能只有五狙阵容可以破解了。不过据点爆破的话…陷入思考🤔所以做数值和平衡的大佬…请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