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41 浏览我要吐槽
这游戏格局低了真心低了 看了好几篇帖子 感觉玩家好像戾气都很重啊。很多人都讲什么角色平衡啊 什么什么英雄超模啊 不削退坑啊 我就奇了怪了 身为一个老玩家我想说这个游戏是个fps游戏同样也是个moba游戏moba讲究什么 讲究的就是英雄之间的克制,配合,还有操作 有些人就是喜欢拿游击,狙击和突袭单挑 这就跟LOL你非要拿ADC打野和中单刺客单挑一样 人家就是爆发一套带走你 打不过就说超模?说实话皇后局死在我手下的项圈很多 我并不觉得他很超模因为我从来不给他制造单挑的机会 但凡配合一个队友都能轻而易举的完成击杀 或者拿克制项圈的重装满图针对项圈不给他击杀队友的机会 我就不明白了 打不过就去想套路针对就好 就去练配合 为什么不明白这个游戏配合才是快乐 菜是原罪呢?不过策划也是 玩家敢喊他就敢削太耿直了吧[嗒啦啦2_哈哈][嗒啦啦2_哈哈]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