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匹配机制真的没问题?国王晋级赛第一把,单排。为啥国王晋级赛能排到战车?md真是打一肚子气
一超过50%胜率就搞事?
太烦人了吧,实力劝退
统一一下大家的吐槽
目前大家的吐槽都集中在两个方面1.项圈的问题,项圈有过于强大的生存能力,在本次的削弱中并没有削到重点,只削了6点的大招伤害,那么开大状态下,每秒的输出下降24点,不痛不痒,项圈本身强的不是大招,而是小技能,削了等于没削2.匹配问题,目前糟糕的匹配机制很大程度影响了玩家体验,普通匹配都能直接当克隆模式来玩,这就导致了部分玩家不敢在普通模式练人物,而跑到了排位模式,这也进一步的影响了上分玩家的体验
曲折的晋级路,晋级战车,昨晚和今天上午晋级失败两次,玩的团队对抗,刚刚改玩占点才成功晋级。失败一般都是被项圈打爆。
醉了,本来就是学生党时间少,你游策划还整这一手?你之前不是为了体谅学生党下课十分钟玩手机特地调成35个人头吗?麻烦解释这又是个什么操作?
魔方是不是该消项圈了
策划一点灵性都没有 项圈亚夏老兵现在怎么强 你倒是出皮肤啊
哼!有意思这排位,这匹配差距也太大了
只能说可悲,从当时算火热的游戏到现在没有几个玩,(我微信一区64,到现在俩月以上没玩过了,不算是新人了吧)这不是自己作的?今天登游戏看看,只能说是真失望,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