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真的一滴奶都没有了,结果因为杀不了人就这样对我?那我还玩啥银啊?辅助有意义吗?我奶那么多还没送着杀的人评分高
吐个槽
为什么飞将电玩小子的皮肤弹夹不是彩色的
心态崩了
6回晋级赛,回回最后一局被项圈翻盘,我肉正面都打不过开大项圈,叫什么王牌战士,干脆叫项圈战士得了,改版的排位模式也是恶心,你游最恶心的就是晋级赛模式从内测到现在恶心的一匹
有一说一,贵游匹配机制真看的起我。我承认自己只是个菜鸡骑士行了吧。
什么时候能把普通匹配的机制改回去,真的要吐了,四个项圈跟跳蚤一样
说点感想吧
游王牌战士我从开测就一直在玩,内测也要过一次以前真心觉得挺好的。反观现在,排位挂机现象严重,挂机补偿就是加10分排位分,然后处罚就是扣点信誉分,信誉分想要赚回来又很容易,真心希望对挂机的处罚机制加大些。还有就是,现在非排位模式英雄可以重复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出bug了,玩了几把团队竞技,要么就被是对面一堆项圈或是拾荒人虐暴,要么就是虐暴对面,一点意思都没有,一会儿感觉自己是人机,一会儿感觉对面
在?我就想问两个问题
1.匹配可重复角色什么时候改掉,不恶心?我都怀疑你们官方只管改不管试玩的?2.项圈什么时候削?
真的过分,现在这排位单排匹配算法,每次都是一个一般技术的加上三个混子,对面正常段位,我这技术高出这个段位一大截,动不动还能三四连跪,前两个赛季我从来没输过这么惨过,现在这个算法对单排的人是真的不友好。
WDNM排位匹的太挫了遇车队头都被锤烂了 淦
现在的团队对抗
一个送10头的队友就已经很难了,关键我还有2个。这谁顶得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