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英雄平衡问题
moba➕fps这类游戏完全平衡肯定不可能,但是个别英雄不要过于变态,版本之子项圈,会玩的真的是无解,子弹散射小的可怜,中距离游击打不过项圈魔炮蝶都能被项圈秒杀,子弹散射过于小了游戏体验差。老兵这个增强属实让他变成很牛逼的英雄了,不是特别变态但是也是狙击一哥了,不开镜的射速太快了,官方大大要不考虑削弱一下射速加强一下大招
没上国王的,你们该自闭了
连人机都上了国王(PS.这是真的人机)
扭蛋里面的限时贴纸我是真的觉得很无语……
今天两抽都是七天的贴纸,怎么说也是价值八块的扭蛋币(虽然我没有原价买过哈,只说价值,价值),搞这种限时的东西真的能气炸。
现在的排位真的想吐血,很累
连续三天排位,平均每天都打5,6把,我的排位只赢了2把,对面永远都有1,2个10多杠2,3的强哥,蕾拉,双排。我这边永远都有几个4,5杠10多的队友。心态崩了,现在的排位机制会玩的连胜升的快,没什么感觉;不会玩的,现在掉星掉得慢,觉得优化了;中等玩家,赢一把升不上去1颗星,输了除非同时拿最佳和虽败犹荣,不然就要扣一颗星,而且以前的积分福利没了,以前赢1把输1把就是赚的,现在血亏,最后因为孤儿掉分慢
就一把没打好就算消极比赛?
更新之后,匹配好难受啊,个人感觉还是原来的不能重复选的舒服
吐血
单排上分是真的慢。。更怕遇到组队的队友
👴傻了
退了退了
卸载了,这个赛季真的是劝退赛季,先不说排位机制排的队友厉害还是坑,这样上分真的累,一点不想打,其次是我最想吐槽的,这个赛季的通行证三个皮肤谁想出来的,拖出去砍了吧,回炉重造不香吗,丑的没眼看,小丑就没有一个皮肤是好看的,雪还不如直接原皮,银……能看,但还是丑,还没有伴生皮肤好看,敢问策划是快要过年了,为发红包的问题愁坏了脑子吗
体验服就更新个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