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心态炸了
永远上不去,死都带不上去,我就卡在个战车三,被迫一直安妮,换其他的英雄队友马上全体暴毙,甚至一次据点都抢到百分之九十五了我觉得没问题了换了个时空,队友马上就把点丢了。我真的是太服气了,战车局四局三局中夹着两个骑士,打毛啊,心态打炸了。我的英雄直接被限制,有时被抢还只能等着输,我也没时间去练那些强势英雄,这匹配机制还不改我只能退游了。这个赛季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卡在战车四,一直输但也没怎么往下掉,你要打
这个赛季的排位优化的是真tm的棒棒
我从这赛季开始排位就没有打的一天顺心
不得不说这次更新是真的牛批,硬是把老兵和项圈推到原来双子的程度,镭射的变态时间刚过,又来这两个东西,还有这个选手可重复选择,这个改动是真的强,双子强势期的时候怎么说也就一个双子嘛,针对一下还是可以玩的,现在不一样了,五个 五个他妈变态选手打爆你的心态,怎么玩?真的这个游戏本来就是在崩溃的边缘,你们这一波波认为完美的改动,一次一次的在消磨玩家的耐心,真·劝退。
你们王牌改的真的面目全非了快
王牌战士我也玩了很久了,也充了不少钱了,这游戏的发展平衡我也有目睹。先说这排位机制,这排位机制我自己避开主播那些来打,上分遇到坑也有虽败犹荣,我是受益者了反正,我也没觉得什么不好,毕竟上赛季的保星太多了,什么混子都上去,弄得这赛季初的战车全是些菜狗。然后就是这匹配机制,你们初衷是想让玩家练角色,然后你们就想让可以选重复角色,但你们有没想过这后果是什么,你们王牌不是纯moba游戏,每张地图都有不同
服气嗷,这次300块钱又打水漂了,改成免费送了。
魔方这波操作实在太优秀了,还送三星时装。。。氪了七百多,现在已经500打了水漂,魔方优秀。凭什么别人白嫖都可以和我一样拥有忍者三星皮肤的游戏体验。要是十二月份,多余碎片不能同样价值一比一兑换,估计就直接退游。花钱支持魔方工作室的,就是活该呗,以为送送伴生皮肤就完了,那个风纪委员也是很难抽奖的,现在好了三百皮肤都送,还直接三星,那我们花了钱买的玩家呢,一点补偿都不给?重复获得的100碎片要是不能直接
镭射削废了
官方放着强的不行不行的突袭不削,又削了一波镭射?雷霆女王,强哥都厉害成啥样了,不削?镭射惹你啥了,一削就削废了???突袭已经强了好几个版本了,服气服气!!!
md,现在的匹配团队有毒
三个强哥,简直就是乱杀,搞到最后就是双方强哥交替砍人,可以选同种角色简直就是人间毒瘤。是玩家瞎提的建议还是策划一拍脑袋想出的这么不靠谱的搞法,嗯?
我看了以后匹配可以选同样的英雄,但这两龙有一个是尼蔻吗?
所以这个上线的我咋看不见?莫不是我们战队混进了机器人?
这算是诈尸么。。。
我玩火神死了一次,复活后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