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王牌压力有点大呀
贵游和使命召唤是同一款游戏 现在使命召唤声势浩大 估计到时候很多高端玩家要退游贵游主打漫画风格,有技能有辅助瞄准,就注定了游戏不及和平精英使命召唤硬核,高端技术玩家肯定难留住,而且5v5这种moba式对抗注定了玩家与玩家之间为了输赢引起矛盾,更加刺激了高端玩家还有一些中端排位玩家退游,娱乐玩家也因为匹配机制得不到游戏体验,这样都加速了游戏冷寂。不知可不可以通过这样一种方法来缓解玩家之间的矛盾:
怎么回事,bug吗?
这网络波动问题我真是服了
每次打到一半调到900多怎么打?关键切到流量玩也是900多。
网络什么时候优化
这游戏刚刚开服那天我就入坑,刚开始玩时我用流量根本不会卡,现在尤其玩雷霆女王这种快速移动的人物,时不时延迟一下,就火车站那跳台,明明跳上去了结果莫名其妙卡下来,然后被对面打死。狙击手站矿洞那图的石头上边,你女王技能眼看上去了结果卡一下你就掉下去,我不知道到底是地图卡Bug了还是延迟问题,这种事情不是一次两次发生。还有玩小丑时商业图,你刚爬上楼梯,然后卡了一下你又回到原地,这种情况不是一次两次出
为什么我用流量(4G)玩这游戏贼卡?
RT,延迟一直在900😓
为啥用流量玩,人物向前走却老是倒退
每次用流量玩都这样。
官方能把幽灵改成指挥官一样吗?
幽灵新手太不友好了,而且手残党根本玩不了。
削雪懂?
奶箭CD两秒一个,一下一百伤害,雪还回血,射你一下再来个奶箭谁顶得住?装载护盾才80,雪也可以用护盾wdnmd,还是个人?这么强的人物到现在都不削?还王牌战士呢?干脆叫王牌狙击吧?
为什么不能设置隐藏战绩?
我连几点几分玩一把游戏都要被别人看到,随时可以判断我在干什么,战绩可以不隐藏,你时间日期用要让我们可以选择隐藏,保护自己隐私吧?
我真求求魔方你们的举报系统有点用吧
每次遇到挂机的举报过后,说什么检测他。啥用没有经常遇到打爆破故意抢包,然后在家里不出门。说举报他,他说你举报啊。成功了我倒立洗头。。。还有那些骂人的我的妈呀举报了屁用没有。每次都是什么检测检测有点用好吗????????你们的举报系统就是摆设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