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压力有点大呀

修改于2019/10/1248 浏览反馈举报
贵游和使命召唤是同一款游戏 现在使命召唤声势浩大 估计到时候很多高端玩家要退游
贵游主打漫画风格,有技能有辅助瞄准,就注定了游戏不及和平精英使命召唤硬核,高端技术玩家肯定难留住,而且5v5这种moba式对抗注定了玩家与玩家之间为了输赢引起矛盾,更加刺激了高端玩家还有一些中端排位玩家退游,娱乐玩家也因为匹配机制得不到游戏体验,这样都加速了游戏冷寂。
不知可不可以通过这样一种方法来缓解玩家之间的矛盾:游戏两方阵营10v10在一个超大地图上进行 期中分为多个小地图,双方相互进攻推进,直到期中一方的最后一个小地图被攻破,游戏强制结束。这期间玩家可以自行退出,也可以自行加入。退出游戏或者强制结束游戏后对玩家战绩进行综合结算,然后加分。每个玩家可以通过游戏进行加分,战绩越好游戏时间越长分越高。玩家通过获得分数提升全服排名。
这样一来想娱乐地玩家和想竞技的玩家矛盾就会缓和很多,想竞技的玩家只需要打好自己的战绩就能加分。再加点社交属性,让游戏过程欢快许多。
TapTap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