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所以。。。多的皮肤碎片就没用了是这个意思吗
建议托管删除,
排位团队托管跑出去无脑送的吗?托管的意义在哪?
30杀,我能说这不是挂吗?
王牌战士策划,管管好吗?
你确定这样正常?
观看铁骑的原力
雪还不削?
要不是对面雪的队友态度不好早输了,突袭被射一箭在来个技能就死了玩蛇?
这是什么情况
之前还遇到打团队对抗死亡无法复活,打爆破出不了复活点,
遇见一个bug
是指挥官的一个bug,在放大招之后不久被打死(具体多久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也没触发出来几次,对面不是很配合我,不过得在无人机爆炸之前死亡) ,复活后你会发现大招还在。然后你就可以白嫖大招了。
王牌战士的制作组你们不管管吗?
王牌战士我从公测一直玩到现在,从看到别人开挂,游戏内却无法举报到现在还是无法举报。你们的举报机制存在很大问题,举报了从来没有任何反馈。如果你说“你对xx玩家的举报提交成功”是反馈的话,我也无言以对。我玩这个游戏最气的就是别人使用电脑模拟器居然能和手机玩家匹配到一起,制作组你们的脑子是浆糊吗?fps游戏用电脑和用手机玩完全是两样,别和我说什么电脑模拟器和电脑模拟器打。屁!我的战队里有人就是用电
能不能把教堂改改
说真的能不能把教堂改一下尼玛那个位置,跑过去切瞬间死,尤其是雪,在教堂根本切都切不死,教堂那个位置太适合射手了,简直就是射手天生的圣地,打了这么久,我最烦的就是这个教堂,只要对面射手会玩,谁能切死他算我输好吧?小丑除非你是职业级的,其他人你过去试试,切得到他算我输,看到你就跑回家,你走它就跑出来
魔炮大招为什么打不到拆包的人,而且没伤害?
刚才我打爆破,对面的人拆包,我开大守,结果就跟打不到他一样。他左边右边的人都崩飞了,就他纹丝不动,而且打他身上他也不掉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