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晋级赛为什么总能遇到比我低一个段的。
我想知道这个匹配机制是什么,为什么我一打晋级赛从没遇到比我低一个段的都是练英雄的孤儿。等我晋级赛输了,马上给你匹配同段位的而且,对面还都是些菜。让你马上回到晋级赛。晋级赛又是像上面一样的,打五六次才会正常匹配同段 而且这个游戏很早之前就反馈那些排位练英雄让你加限制的吧。还有我不知道这个地图出现是什么概率。我打十把游戏。能出现15张据点图。剩下的歼灭占一小半,然后才是爆破和团队对抗。而且我感觉这个语
老兵的大招太垃圾了,改了吧
RT。是个人都能躲开。只能炸死躺着的暴风
巨熊的平衡性是不是有问题了?
在输出相继被砍的情况下。这个巨熊就凸现出来了。太肉了吧。
柴吉不回不罢休
作为一个魔炮玩家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今天克隆模式,魔炮的子弹弹道看不见,不知道你们在干嘛
原来这游戏还有外挂,还是bug??
什么时候把安妮这款先锋皮肤的瑕疵改一下
强迫症完全受不了的,我记得那个先锋标志之前不是在肩膀上吗?
关帝庙红方出生点地图bug反馈
准心指的地方跳上去容易卡住,不同角色模型卡主几率不一样,拾荒最容易,越苗条越不容易,而且每次卡主的程度也不一样,有的挣扎几下就出来,有的卡死。至于出来,换角色,换模型有几率出来,卡死死的可以紧急重置,或者换猎手(猎手可能不是百分百),时空,风魔用技能出来,而且画面看起来蛮艰难的,来回闪一会,强哥,拾荒,蝶,魔炮,电妈都不行
bug反馈
地图卡人了,第一次一不小心进去了,紧急重置出来了,然后又试一次,这下真出不来了
官方好歹管一下老兵啊
老兵现在处境尴尬,特别是还出了个镭射,老兵就剩个烟雾好使了,官方看着改吧,感觉得重做
不如把辅助瞄准改了吧
其实问题不是很大,但是劣势局,队友也不配合,很容易被集火,总有几枪打到你,没人都几枪你就没了,我感觉如果匹配机制暂时改不了,就把辅助瞄准改了吧,望官方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