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赛季末排位连输,心态炸了
首先声明,我不是很菜,也不坑队友,排位局局输,还是连输,我怀疑这游戏有大问题,是不是看不起每天都登录的人,是不是拿每天都登的人给不长登的人当炮灰,怎么打都赢不了,真不是技术问题,求解。。。。
为啥我开了wifi还连不上去?
关于游戏
玩这个游戏也很长时间了,到现在官方不断更新着英雄,也顾着英雄的平衡。为了加大游玩人数福利也不断送着。但是什么时候能把举报系统好好弄着,学学隔壁狄某,虽说缺陷也多但不至于除了强退和挂一局机,一个也举报不成功皇后局对抗1-18-4都举报失败?绝了。
?啥情况
我是在不删档测试的时候玩的,五六月份吧,那时候还有一个活动开服冲刺。做任务可以拿好多东西。现在想进去还进不去(注册人数已满)他是这样说的,只能重新打新区,这谁愿意啊
晒一个挂壁
迷雾大无限长 射击无间断 一把左轮当m4打官方再不管管我也去开挂了 举报都当没看见似的开挂成本太低 不管 迟早凉
帮忙看看是不是挂,整局一直跳着打,没空一枪
疑似Bug有人能解释一下吗?
看准心是打在海拉身上的但是为什么没伤害?
关于游戏模式
打了这么久了,最烦的就是歼灭,爆破这两个模式,碰都不想碰,歼灭也就算了,爆破是什么鬼,警察vs土匪吗?打的我头皮发麻,这尼玛就是加了技能的cf啊,先不说有什么创新吧,麻烦您老人家借鉴借鉴某先锋,推推车,占占点就行了,出的都是什么模式啊,打的我真的是脑壳痛。真的希望把爆破和歼灭删掉,还有团队,都尼玛是什么队友啊,1-20都算好了,栓都栓不住的往外面送。某个被队友打崩的皇后,被游戏模式逼疯的混子。
代打都这么嚣张……
新选手拾荒者是否存在暴击(爆头)判定bug?
刚才登录游戏去到剧情关卡,知道上次狙击打的就是新选手了也知道是喷子,但是跟巨熊的喷子差距很大,感觉弹道扩散就好像花洒一样,在距离稍远的地方瞄准头部攻击,并没有产生一个红字伤害,再产生红字伤害时(同样是中距离稍远)则是全为红色伤害,我不由得在想,这是否为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