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戏模式

2019/09/2820 浏览反馈举报
打了这么久了,最烦的就是歼灭,爆破这两个模式,碰都不想碰,歼灭也就算了,爆破是什么鬼,警察vs土匪吗?打的我头皮发麻,这尼玛就是加了技能的cf啊,先不说有什么创新吧,麻烦您老人家借鉴借鉴某先锋,推推车,占占点就行了,出的都是什么模式啊,打的我真的是脑壳痛。
真的希望把爆破和歼灭删掉,还有团队,都尼玛是什么队友啊,1-20都算好了,栓都栓不住的往外面送。
某个被队友打崩的皇后,被游戏模式逼疯的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