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的绯红武姬怎么一进游戏就变色了
这是不是个BUG
爆风赛季皮肤显示是不是出了点问题
如图,蓝色投影是不是位置出错了?
连续挂机三盘,尚未被封号?
行为极其恶劣,你说你有事退了都算了,故意挂机在家里,一直对着墙开枪,就是不玩,不玩你一直匹配干嘛?我游戏里点了举报了,QQ4区,名字LuckRhyme7,真的很烦这种人,为什么啊?有图片作证,请官方严肃处理!!!这种人多了怎么玩啊,太影响游戏体验了!
龙的大招就不能改下吗
范围太小了。如果敌人来回跑基本上很难打中。最垃圾的大招。如果觉得加大范围攻击太变态。那可以降低下射速。提高一点点范围。综合一下。现在大招体验感极差。
为什么一直禁言我
我18号被禁言,就提交了反馈,客服和我说只禁言一天禁言结果一直到今天,魔方这波劝退真厉害,明天我就是国王守门员,碰到皇后我就演,我也劝退你劝退我,我就劝退别人,嘻嘻(♡˙︶˙♡)
这就是玩家的普遍素质
你告诉我你出保护卡的目的?玩家都是这种素质水平?上来就演?就因为没肉?这是逼迫我退游啊
那个啥,给排位选地图提个意见蛤。。
其实排位地图三选一感觉挺好的。。。但是能不能把三选一的地图变成三种不同模式的地图,我战车晋级赛两次八把爆破入侵(好几次是三张两张爆破那种)头皮发麻。。
上个屁的分
反馈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官方请来看看!
手机:iPhoneXR系统:IOS12.1.2操作模式:五指,玩游戏过程中满电情况下保持充电状态用的是苹果原装正规5w充电头。且在玩游戏过程中打开了引导式访问模式,俗称一键单身防误触模式。问题描述:在比赛中打着打着或者是受到敌人攻击就会出现这种卡屏不动的情况,在敌人的视角里就是打着打着然后傻呆呆站在那里。问题出现时间:内测从来没有出现过,公测不知道怎么的玩着玩着就有了。总结:我不知道是游
角色拉扯有问题
我觉得有点问题,角色拉扯有问题,我晋级赛最后一局,最关键的时刻,我整局角色,拉不动,枪口一直对着前面,我什么方法都试了,没用,结果输了又要重新来一次,麻烦你们修复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