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不掉星活动出的真没脑子
上次周末两天不掉星就算了,这次整十天,请问你的目的是什么?让所有人都上到皇后国王?你这样只能让菜逼混到皇后,真想这样还不如取消排位,建议下赛季人人国王起步
官方我玩呢吧
皇后3晋级赛最后一把给我整这一出
爆风bug(我不知道是不是特例)
游戏中途我流量达量断了一下网,重连之后就开始枪没伤害了。真·呲水枪
皮肤满星后碎片溢出不解决一下下吗
本人小氪了一点,但是满星时装碎片溢出而又无法处理是真的难受,满星后还可以继续获得碎片,而这个碎片又不可以处理,给个建议所以选手皮肤碎片可以互换,哪怕2换1或者3换1,具体看你们,或者溢出的碎片给个处理途径,分解也好,兑换也好,然后就是钻石问题,钻石多到没地方用,选手跟不上钻石增长速度,当然你们放出来的福利是相当给力,不过可以给个途径消耗钻石会更好一点,不用苦等新选手出来,或者弄个和金币箱类似的箱子
震惊!!某国王竟然是这样玩团队竞技的
全程躲家里一动不动,也不出去杀人,举报根本没用。。这种人不封,你的举报系统还不如不做
现在的人机这么逼真的吗
如图,连内测皮肤都有了这是全选手训练模式,真的是人机 不过这人机真的菜的不像话,连这样都被我反杀了然后跑到对面家去撞见了一个胜利之星皮肤的安妮看武器还是原皮,看来这个人机已经混上主教了甚至连贴纸都有了,现在人机都这么骚的吗完了我已经完全分不清人机和真人了
问一下在座的各位有哪个图玩了就输吗?
仓库这图,我玩了就必输,我胜率不高138场50胜率,我感觉这个仓库,我无论玩歼灭还是团队,胜率能有两成不错了。苦于没有单图胜率表,我无法截图,可是这奇怪的事情就发生在我身上了大家也有这种情况吗?
。。。。。
操作系统不怎么灵活
求求策划了,能不能稍微加强忍者一丢丢丢丢丢丢丢丢的强度
把破隐一击提高一点伤害吧,就一点,求了。多了这一点,忍者强度上升一大截。
标题
@柴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