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关于战斗评分的问题
我认为现在的战斗评分过于片面,太强调杀人数我打个爆破模式,努力和队友配合,我负责安装,两个炸弹都是我安的,就因为杀人太少,评语躺赢,评分倒数第一,心里很不平衡。还有幽灵开大,队友共享透视,在大招持续时间内队友的杀人贡献应该有幽灵一份。我放的侦查,侦查到敌人,一定时间内该敌人被击杀de贡献应该有我一份。目前就这么多想法,希望被采纳
反馈bug
我不小心卡在这出不去了。。 还是对面把我打死我才出去的
举报机制
这个对面暴风是开挂,死了变成拿枪还能够一直走,血条不减,直接打死人直接站起来。有一次自己吃血包自己站起来。这都是我被他杀死看到的。我也举报了,但也没啥反应。精彩时刻也没他的视频。我希望能搞个全局回放或下载,这样能够清楚滴举报挂逼
官方处理一下这个骂人问题我把我队友全举报了,不知道谁在骂
可不可以把这个点封掉
应该狙蹲上边,玩法狙还打不过他,我突袭还偷不了,就算不封,至少给我一条上去的路吧!
这是我自己网的问题吗?还是都是?
白天流畅的一批,一到晚上9点以后卡成狗🐶,到现在又好了,也就是晚上9点到10点,害得我晋级赛输了,白打了半天,还浪费了今天的星星,我要疯了😭😭😭😭😭
麻烦阿柴封一下我们这边的爆风孤儿
那个爆风孤儿自瞄加速,对面莫名其妙被团灭几乎枪枪爆头,那个孤儿刚开始用指挥官在蹦床都枪枪中跟它同一个位置抢血包我忍者跑不过它?你独狼附体了是吧?还tm总是抢我人头(╯°Д°)╯︵┴┴(那个孤儿是微信区的)
来看看啊,隐身外挂,举报无效!这游戏应该叫神仙战士
真难玩,打个排位什么透视啊,隐身啊什么都有,皇后的排位真的打的太累了。举报有个基尔用啊,坑。
这是卡bug的视频。
公告说会返还信誊分和发补偿。可是我并没有收到 。₍₍ (̨̡ ‾᷄ᗣ‾᷅ )̧̢ ₎₎这是怎么肥四?🤔🤔🤔
柴吉出来挨打。。。
我开局和对面小丑同归于尽了,一复活就成这样了,一直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