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洛林庄园有个特别难受的bug
这地方下去了就再也动不了了 子弹也打不到人 想阴人来着结果卡着了 也没人打我。。。
莫名封号?
打着打着就封了,绝对没开挂…
WDNMD这排位的互配系统是什么垃圾
爆破队友不掩护拆包下包,站点只会乱跑杀人,从不站点,还打不过别人,我玩肉去站点对面,狙击疯狂输出我,没人切狙,团队几乎互配不到图,在我上战车四前队友还行,但是最近上了战四后的队友简直坑的要死,真不明白他们是怎么上的这个段位
我想问一下官方
多余的通行证经验值官方打算怎么回馈一下活动啊,手贱一下用掉了25张升级卡,搞得之后会有好多经验多余。。。。。。
队友的段位,让我有点慌
这是……bug?本人萌新,只是一个卫兵,刚刚排位,嗯……我觉得应该是bug吧,队友实力不像那种刚玩这个游戏的人啊,还是我手机的问题
为什么我匹配的时候两小时强制下线第二天上线告诉我挂机扣分了?
如题我都没匹配到人,害我白丢一颗星!
关于老兵的加兰德
你们开枪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很别扭呢,我不介意伤害,速度的话为了平衡也无所谓,但是,弹道速度真的很不友好啊……
被误封了
号被误封了,怎么办难道是因为我太强,官方检测成外挂了?
反馈
官方大大 ,不是我说你们,这个排位问题真的很大啊,我都想爆粗口了,什么意思啊。凭什么匹配到垃圾队友的责任得有我来承担,凭什么我打几把输几把,凭什么我的队友不听话老是送人头,排位都把我快把我气死了好吧,啊,我是真的想骂人!排位晋级不成也就算了,选地图的时候九个一样的一个不一样的,偏偏选中那一张不一样的!啊!什么意思,九个人想玩团队 一个人玩站点,这不是搞笑的吗?啊!少数服从多数不行吗,不是这样就能
这是什么情况
在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