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2019/09/1921 浏览反馈举报
官方大大 ,不是我说你们,这个排位问题真的很大啊,我都想爆粗口了,什么意思啊。凭什么匹配到垃圾队友的责任得有我来承担,凭什么我打几把输几把,凭什么我的队友不听话老是送人头,排位都把我快把我气死了好吧,啊,我是真的想骂人!
排位晋级不成也就算了,选地图的时候九个一样的一个不一样的,偏偏选中那一张不一样的!啊!什么意思,九个人想玩团队 一个人玩站点,这不是搞笑的吗?啊!少数服从多数不行吗,不是这样就能照顾到大部分人了吗,不是这个道理吗!
真的建议选图 少数服从多数 直接进去 不在选了 然后排位的话输的那一边最佳起码弄个不掉星吧,五连跪都是最佳怎么解释啊 凭什么让人家玩得好的伤心!真是想爆粗口,要不是看在那安妮皮肤的份上,我是再也不会打排位了,除非你该掉排位的机制!今天真的都快气死我了!靠
最后想找个开黑好友 我的名字 还是故人 战车一段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