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我发现剑会换手拿
奥比岛有些人的游品真不行
一个游戏,输赢都是为了好玩,何必阴阳人呢?玩不起就别玩儿呗。不能理解,难道我白熊赢一次就错了?第一局,10号在我面前刀,当场抓获,人家就辩解了一下然后投出去了,是黑。第二局,又在我面前刀,抓到了,还说为什么投他,我都说了他不是下把就投我,然后作为第二头黑熊被投出去了。第三局我被4号刀了。游戏结束后,那人还在房间阴阳怪气。真的绝了,有这个必要嘛。
后续的后续的后续
我也算是够能想辙的了 既然能正常进小屋 那从背包物品栏里摆东西行不行呢? 事实证明——不行!

50连活动10练晶钻 重复率想哭
不知道是欧还是非了
后续的后续
关于一键修复: 试了,但没用。 我不死心,又试了一次 果然…… 谢谢你们 建议的很好 建议以后别建议了。
官方能不能快点修复bug
一进游戏 只有我能动 我就想着估计是我卡了 就重新进游戏了 能不能快点修bug 现在想进去玩也进不去 我一点就显示我已经在房间里了 删掉重新下载也没用
上条反馈的后续
鉴于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我决定自己想办法,先把物资堆到另一个小屋里,毕竟包一直满着也不是个事。 万万没想到啊,你们这BUG居然预判了我的预判,把孩子后路也给封了,不愧是你,人工智障!!!

抠抠岛把抠抠两个字屏蔽啦
什么情况???
一旦编辑小屋,游戏就直接卡断,我这个小屋里可全是用来交单子的物资啊,不让我取放东西是想干啥? 反馈永远是无效,客服有问必答,就是不说人话。 是否解决了我的问题?解没解决自己心里没数???
这是我的问题还是这个游戏的问题
我这是第二次了,完全卡主,我还能说话,但我看不到 他们能看得到,我还能看到他们投票,退出重新进只要一进那个讨论就会(一局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