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你们交易所这几天卡吗
之前交易行抢亚麻 脚本那么多 好歹他不卡 我还能抢到 从前两天开始 我打开都卡 卖一个两个的就不卡 只要有99的就得卡顿一下 这怎么抢 还有卖东西 我看看行情调价格你能给我卡那么久 我都服了真的 别的我干啥啥都不卡 就这破交易所给我卡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网络问题 可我干别的咋就一点问题都没有 wifi流量都切了都卡 合着稀缺资源只配脚本拿呗 还搞个种植上限 脚本你也不管
不用动手就可以赢MVP
虽然我赢了,还是MVP,但是可以说毫无体验感。直接卡死怎么玩?😤 我的设备是iPad Pro 2021 11寸,这大黑边到大蓝边的设计已经吐槽千万遍,现在玩游戏卡死,我是真的栓Q😅
我本来玩的还挺高兴
修一修这个bug吧,本来这局挺好的,也这样一搞,我不得不退出重进,然后搞得我也没玩上
绝了 两局都这样
我裂开了
走不了路?

官方来看卡bug
有没有人也出现这种情况的啊
啧,今天上游戏发现更新了还挺高兴的,我就玩了一下这个科技馆,先不说这个跟那个太空杀那个小游戏一样吧,你还出问题了,我就只能站在起点的地方,怎么都动不了,我开始以为是我的问题,我有开了一局还是一样动不了
非常好玩?
不会做活动能不做吗?
你游是不是没有把活动测试一下就放上去?把把匹配把把莫名其妙卡死动不了
越玩越恼火,赶紧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