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号呢
凌晨打完下了 上午登录号没了
官方能不能管管这些故意恶心人的东西?
选人界面是卡着不选的,快结束了马上选出来一个0级叔叔/0级蒸蛋/0级米米,喜欢你社员叔叔的超绝流汗黄豆表情头吗?这东西进极限/疯狂加上脚本走位其他人就几乎不可能赢!我想问呢?你不拔线,就是等着浪费半小时看着流汗黄豆脸上标个game over;你拔了?那就自己乖乖地吃满惩罚,然后让它们一点事也没有,继续开匹配去恶心死下一批人!见了一次半天都不想开这游戏!
如图
这是什么意思
进去游戏游戏怎么办喵
二楼0级黑猫 全程闪避 极限水乡本来跟四五楼还想努力下的 猫连死3次顺带招怪给信号交他走也不跟 耍大牌子脾气 给我一块坑死了(后面最后两回合我不想打了连死两次过回合结束游戏)10级我不信你连最基本的防御跟6级角色都没有 就挂你了 UID 1934540 神人演员 下次再来极限演试试呢#吉星派对 #吉星派对攻略 #吉星派对pvp
发现了老板娘的盲点
角色档案和皮肤故事里的姓名不一样
何意味
野排也有人机吗
如图,最近总能碰到几个等级在10级以下,拿着0级角色,用着默认名片和人机名字——的s逼 甚至还远不如人机,毕竟人机操作零耗时,而这群人,就知道搁那儿挂着,啥操作不会,指好了路也不走,就等着系统自动选。若是如此也就罢了,毕竟长时间不操作会缩短思考时间,也就当多了个人机。但更为可气的是,他会等思考时间变得短了几次之后,手操一下,重置思考时间。我完全不理解
早上是不是10级伪人特别多?
你们发现没有 早上伪人太多了 全是脚本 打反击怪必闪 过商店必买一张牌 走岔路是烧条过去的我的天啦 官方能不能管管#游戏日常 #游戏杂谈 #浅评一下 @
求求了加强一下垃圾车
又见职场霸凌,主角不是我,我是耗子。开局就不正常了!这局的思路是给炮手转牌,给垃圾车上状态转账补伤害。开局手气不错我直接给了炮手送张牌并跑到垃圾车边开了个怪顺便补了伤害。垃圾车也发了开心的表情,然后就开始了,跑手直接不打自己的怪跑我们跟前!我以为他也打算补伤害,结果第二回合直接对着一个小怪开启了大招,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请看图片